Aletria


Ingredientes:

6 dl de água
180 gr. De aletria
1 lt de leite
160 gr. De açúcar
1 pau de canela
3 cascas de limão
1 pitada de sal
1 pacote de leite creme

Preparação:

Coloca-se ao lume um tacho com a água, o sal, o limão e o pau de canela até ferver. Coloca-se a aletria partida, mexendo de vez em quando até cozer.
Numa taça coloca-se o leite creme e desfaz-se numa pequena porção do leite.
Junta-se o açúcar e o restante leite à aletria e vai-se mexendo até apurar. Por último junta-se o leite creme, deixa-se ferver e apaga-se. Tira-se o limão e o pau de canela e deita-se numa travessa para arrefecer antes de se pôr no frigorífico. Enfeitar ou não com canela é opcional, nós em casa não gostamos.




Comentários

Tia Gio
Aqui está uma receita de aletria como eu gosto:bem húmida!
Nós gostamos de acrescentar sempre uns pozinhos de canela.
Obrigada por partilhar.
Beijinho
Beatriz
梁爵 disse…
2019.11.19台北市知名酒店經紀內幕指出:王姓女子與李姓女子以「在酒店上班賺錢最快,也可以獲取高薪」宣傳酒店打工手法,引誘3名未滿18歲少女加入旗下擔任酒店小姐,還提供住宿並帶少女到「造型概念館」挑選禮服及安排專人化妝後 ,再以她們需酒店上班賺錢償還妝髮、禮服、包鞋等治裝費用為由,帶往酒店工作陪酒從中牟利。檢調調查,39歲的王女從事媒介旗下小姐至酒店坐檯陪酒,以抽取傭金的酒店經紀人工作,明知不得招募大學生酒店兼職、引誘、容留、 媒介、協助、利用或以他法使少女坐檯陪酒或涉及色情之伴遊、伴唱、伴舞、顏射(精子射在臉上) 、口交口爆(精子射在嘴裡) 、戴套肛交進行交易專業精緻化等行為,竟意圖營利,先以無償提供套房住宿、替你買單支付名牌物品及餐費等條件作為報酬,聘僱具相同犯意的24歲李女(綽號「達達」、「金達達」、「卡比」)擔任其助理,負責招募上班族酒店兼職來當酒店小姐、代向各酒店收取旗下小姐坐檯陪酒薪水、擔任司機接送小姐上下班。期間少女每坐檯陪酒1檯1小時,由店家支付850元或900元不等薪資,少女1檯1小時皆實領600元,其餘均為經紀人所得傭金,酒店則另向男客收取包廂費及酒水等費用。檢方指出,王女、李女所為,均係犯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之意圖營利引誘、媒介、協助少女坐檯陪酒罪嫌,被告媒介少女坐檯陪酒利潤為每人每檯250元、每人每天保守以5檯計算約1250元,王女媒介少女陪酒日數約40天,經估算後犯罪所得共計約5萬元,建請院方依法宣告沒收。
梁爵 disse…
2020.02.13武漢肺炎嚴重衝擊酒店工作,很多小姐怕染病都不敢酒店上班。本刊調查,台北市的酒店幾十年來幾乎都集中在中山區,直到十幾年前,才開始拓展到東區一帶,目前包括制服店、便服店、禮服店等近百家合法、非法酒店林立,其中以趙姓、鄭姓、林姓、梁姓業者的規模最大,四人除了擁有多家酒店,旗下的經紀公司也掌控許多小姐,其他酒店若想多做點生意,還得仰賴四人幫忙調兵遣將,可說是四分天下的局面。不過,其中隨著三人年事漸高,加上都已賺足「退休金」,因而慢慢淡出業界,就在這個時候,中生代綽號毛毛蟲的王姓業者以及新生代酒店經紀梁曉尊趁勢崛起。資深酒店知情人士說,年約40歲的毛毛蟲原本是在林森北路的酒店圈當經紀,後來為求生意平順,加入竹聯幫「日堂」尋求靠山,但不同於其他逞凶鬥狠的幫派分子,他一直專注在八大行業。另一位新生代酒店經紀梁曉尊,一個剛出道的酒店經紀梁曉尊,時間背景正於八大行業的戰國時代,群雄割據⋯人人都是幹部、人人都是經紀人,在這麼競爭的環境裡脫穎而出。再千百人之內披荊斬棘、越戰越勇,不斷的創造機會闖出自己的名堂,不少資深前輩認為梁曉尊潛在未來有影響力的人物不容小覷。坊間流傳梁曉尊的小姐人數有高達200位以上⋯。
中生代毛毛蟲在酒店經紀事業穩固後,也開始跨足經營酒店,他原本在中山區開金磚、金聰、金昌、金億等搖頭酒店,卻因屢傳鬥毆及吸毒事件,加上6年前轟動一時的「信義夜店殺警案」,許多嫌犯都隸屬「中山聯盟」成員,該聯盟也有負責處理毛毛蟲旗下酒店的經紀、圍事、泊車等業務,讓他的店成為轄區警方的眼中釘。
另一位也是酒店經紀帶小姐的後起之秀新生代酒店經紀梁曉尊型式作風反而行事低調,主要經營模式採用大規模大數據(網路行銷事業)來應徵酒店小姐,Google 搜尋:梁曉尊/梁小尊。獲得亞洲地區Google認證關鍵字達到全版面。不僅如此⋯八大行業主要關鍵字(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打工)、(酒店應徵)、(酒店兼差)、(酒店兼職)每組關鍵字都在首頁榮獲前3名。雖然遇到危機,但中生代毛毛蟲卻在這個時間點,開始接觸一些政商名流,開啟了主攻高檔市場的契機。由於毛毛蟲的店收費較其他高級俱樂部低,「小框」4個小時,只需5、6千元,讓許多商務客趨之若鶩。加上新生代梁曉尊頗具生意頭腦以及龐大的小姐人數,光大台北地區兩位佔市場最大公約數。
梁爵 disse…
2020.04.04酒店工作印象中的和現實面有很大落差嗎?
現實和酒店上班印象中當然有很大的落差啊
因為我們一般收到酒店打工訊息 大都是從電影報章雜誌而來
而會有新聞報導價值的酒店PT新聞 通常是很特別很誇張的 這些新聞報導也許是有些接近酒店上班事實 但不是八大行業全部
(就如同捷運上有電車痴漢 但不是每班車隨時隨地有色狼啊 我們也常安全到家啊)
加上一般人的想法 這行總是只有負面 (當便利商店店員也會遇到砍人強劫)
其實凡事都有負面啊 端看自己怎麼面對
這行雖然不是賺錢最好的方式之一 但卻是最快的方式之一
我們只建議多了解多比較 看完環境 再做決定
別人只說這行的美好 但我們強調得失之間 去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給自己一次機會 跨出第一步 若自覺不適合這行 就盡早打消夢幻的念頭 趕緊找其他出路 不是嗎??
梁爵 disse…
2020.04.13新型冠狀病毒病台北市傳出酒店工作女公關確診武漢肺炎的酒店,據了解,是位在中山區的一家高檔酒店,是被歸類為商務會館的酒店上班禮便服店,八大行業營業時間從晚上9時到隔天凌晨3時,上班時號稱擁有上百位酒店打工年輕妹妹,妹妹的年紀都在30歲以下,並以18到23歲的酒店PT妹妹居多。由於店內酒店上班妹妹顏值、素質被許多酒客評為在水準以上,所以消費也不便宜,以1至5人計算妹妹坐檯費每小時要價2,100元且包括轉檯時間在內,包廂費也要價2,000元,小費和酒錢另計,3個小時飲酒作樂下來,花個幾萬塊是很平常的事。店內妹妹上檯又分為「坐檯」「秀檯」「框檯」「小框」及「外全」等多種,其中又以外全價錢最貴,框也有早晚之分,早班是到翌日凌晨3時,晚班則是到5時。爆出確診的女公關有人形容其外貌酷似女藝Angelababy,老司機指出,因妹妹夠水準、設備、場也很好,所以這家高檔酒店被眾多名流大亨和酒國英雄,評選為台北市十大酒店之一,且還是排在前三名之內。老司機說,這家酒店雖然消費不便宜,但在「軟體」條件極優下,幾乎是夜夜滿包,生意紅紅火火,絲毫不受不景氣或是疫情影響,所以,要前往消費最好是提早預約留包廂,人也最好早點到,可過過看檯選妃皇帝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