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as com entrecosto




Ingredientes:

800 gr. De entrecosto
4 dentes de alho
1 colher de pimentão
1 folha de louro
1,5 dl de vinho branco
Sal e pimenta
1 chouriço de carne
1 morcela
50 gr. banha
2 cl de sopa de azeite
800 gr. De favas descascada
Cebola picada
Tomate picado
1 ramo de coentros



Preparação:

Corte o entrecosto em pedaços pequenos e tempere com o alho, pimentão, louro, sal, pimenta e vinho branco, deixando ficar em repouso algumas horas. Leve a fritar num tacho na banha e no azeite.


Junte o chouriço e a morcela cortados aos bocados, a cebola e o tomate, tape e deixe cozinhar. Passado um bocado, deite as favas e os coentros e deixe suar até as favas deixarem de estar rijas.





Comentários

Isa disse…
Com este frio já apetecia um pratinho dessas favas.
Bjs
turbolenta disse…
Ai que eu gosto tanto delas!
Ía já um bom pratinho
beijos
Susana disse…
Este pratinho tem um optimo aspecto.

Bjocas

http://aspapinhasdosbabinhos.blogspot.pt/
Selene disse…
Adoro.

Boa semana
Rosita Vargas disse…
Tiene un aspecto muy bueno me encanta este plato de habas,abrazos y abrazos..
梁爵 disse…
2020.04.15酒店工作在台灣指的是有公關陪酒的場所。台灣在一名「酒店小姐」確診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引起軒然大波。德國之聲專訪資深「酒店上班」干部談政府勒令八大行業酒店和舞廳停業的影響,也看看其他國家是如何處理疫情中的特種行業?
8日一名「酒店打工酒店小姐」確診後,台灣在4月9日宣布酒店舞廳全面停業。這個工作的神秘性質引起各種窺視和討論,許多人也擔心特種行業成為防疫的破口。在台灣的「酒店PT」工作了10幾年的酒店上班M小姐接受德國之聲訪問,她直言酒店停業只是讓產業「地下化」,對於防疫更加不利。她說:「像酒店還要來上班打卡,可以管控到上班的小姐有誰,客戶也是要透過我們這些干部。如果有小姐確診,公司都會有資料。」她說酒店停業之後,「傳播」變多了,更加危險。「傳播」指的是隨call隨到的陪酒服務。M小姐說這些傳播可能叫小姐到KTV或者其他一般夜生活的地點上班,反而沒有任何管控。就她來看,在「酒店」還可以做消毒,但許多從事這行的年輕人離開「酒店」之後普遍沒有衛生觀念。她說:「他們反而更不怕,我覺得漏洞會更大。」
M小姐也說,政府全面圍剿特種行業讓社會「失衡」,也可能讓治安出現問題。她說:「黃賭毒或是兄弟也都是靠八大。這就像公司如果現金花完了可能會倒閉,我們這行是如果大家都很窮的話,就可能會產生社會上的問題,像是強盜或是搶劫。」她口中的八大就是特種行業,與情色、性產業、性工作有或多或少的關聯。面對無預警遭停業,台灣目前有「酒店」業者發起聯署,要求政府提出配套措施,並希望政府補助「無兼職、無勞健保等,僅以酒店工作收入為生活依據的公關」。關注性工作者權益的日日春協會也要求政府說明法源依據,強調政府「把酒店舞廳等陪侍業當軟柿子開刀,且吃定社會不會為性產業工作者講話」。
梁爵 disse…
2020.06.04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前「5566」成員小刀(彭康育)近年來轉居幕後,擔任娛樂公司執行長,而他同時也是「台玻集團」的駙馬爺,怎料今(3)爆出他和一名正妹過從甚密,經過調查後,驚人發現這名正妹姓甘,是「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酒店名花」花名Amber,不僅和小刀有曖昧,同時和某科技小開上演愛的親親,甚至時間點就在見完小刀之後的隔天。據《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報導,小刀5月1日開始進出Amber的家中,5月19日就被直擊開著白色座車,停進正妹位在內湖區的豪宅停車場,約莫一個小時之後,才取車離開,結果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就在隔一天也就是5月20日,換成另一名小開送Amber回家,晚上11點Amber要下車時還捧著一大束的玫瑰花,接著小開拉下Amber的口罩,霸氣親了上去,但Amber不想直接被親嘴,最後小開只親到臉頰。報導指出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這名小開是身價3、40億的科技少東,而Amber的同事則爆料,職場須知 【酒店PT 】Amber手腕相當高明,通常對象不會只有一個,還清一色都是多金男,不過Amber已經有半年時間沒到酒店上班,或許就是因為很多愛慕者都主動送金,才能住在豪宅裡,過著貴婦般的生活;報導提到,Amber所待的酒店,消費方式是以10分鐘為1節計算,1節155元上下,小框15節、大框50節,粗估一晚都要消費萬元以上。
梁爵 disse…
2020.07.05酒店上班安全最重要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
酒店經紀梁小尊又要開講啦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許多來找我梁曉尊面試應徵工作的求職者,在詢問工作相關資訊時,常遺漏了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酒店上班有那些是必須要注意的地方。相信有許多人在網路或報紙上求職時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常看到很多廣告內容都強調薪水有多少,卻忘了告訴想到酒店工作的各位,酒店這個環境有那些是要注意的,這裡我酒店經紀梁曉尊就提供一些相關安全資訊給大家。
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酒店經紀教妳選擇酒店工作內容與環境
就梁小尊長期觀察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酒店這個環境,只要酒店內部裝潢明亮看起來乾淨整潔,這樣的酒店工作內容幾乎都是十分單純,穿著小禮服或是便服的方式坐檯,工作內容都是陪客人喝酒、唱歌、聊天以及做些桌面服務(整理桌面,保持清潔)這一方面的基本互動。很多玩的比較瘋的酒店內部裝潢普遍昏暗、陳舊及髒亂且常會飄有異味。如果您希望的工作內容相較單純些的話,可依照上述的方式做一個初步判斷。
酒店經紀梁曉尊教妳出場如何自保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
在我們這裡工作的公關面對出場問題有絕對選擇權。但單純出場陪客人去續攤或是約個小會是在所難免的,畢竟在酒店上班是要營造出與客人有如戀愛的感覺。當然公關都要先觀察客人在包廂與自已的互動,以及觀察客人酒後的行為,做為是否要跟客人出場的判斷。當然客人在詢問公關要不要出場的時候,公關必須詢問客人出場要去的地點,以及有無其他同行友人,最後要再與幹部回報與確認,如此才能大幅降低出場的危險。但難免有些客人說要出場的地點跟實際去的地點不同。例如:客人說要去吃消夜結果車子開到汽車旅館或是住家(私人場所),如果遇到這種狀況,在客人把車停靠在汽車旅館入口的時候,請直接當櫃檯小姐的面前先行下車,並直接回報店家行政與幹部,同時店家行政也會立即連絡酒店經紀人回報狀況,其餘的事情都交由公司處理即可。
梁爵 disse…
本土疫情延燒,台北市政府昨日公布9家酒店爆17人確診,副市長黃珊珊今(8日)說,又新增2例與酒店打工相關確診。市長柯文哲宣布,將對八大行業加嚴管制,除了工作人員應接種至少兩劑疫苗外,消費顧客也要提供至少接種三劑疫苗證明,酒店小姐若臨檢發現違規,將開罰業者3,000元至1萬5,000元,並計點後最重將下令停業。台北市政府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衛生局長黃世傑等人出席。柯文哲表示,因應酒店工作疫情要開始調整戰術,酒店上班八大行業不可諱言的是有好幾個縣市都發生感染狀況,這真的相當麻煩,為了防止一下子群聚太多,將開始加嚴管制。柯文哲說,首先,消費的顧客需打滿三劑疫苗,工作人員應至少打滿兩劑,若打滿第二劑超過3個月要打第三劑,必須確保顧客、酒店經紀的疫苗接種符合標準。到八大行業臨檢時,會要求業者提供證明,否則開罰業者,每次罰3,000至1萬5,000元,超過四次按次處罰,每次罰1萬5,000元,也許殺傷力不大,但可能會採用計點方式,並下令要求停業。全台各縣市陸續出現酒店公關群聚,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台北市疫情記者會宣布,將加強八大行業管制,若臨檢時顧客、工作人員沒有施打疫苗的證明,就會罰業者,從最低3000元開始罰,累計次數,第4次將會罰最高金額1萬5千元,若超過一定的次數,「就把你停業處理!」柯文哲表示,從好幾個縣市的感染狀況,八大行業的確相當麻煩,為防止八大行業造成太多群聚,將加嚴管制,顧客要打滿三劑,工作人員則至少要打滿兩劑,若打滿第二劑已超過三個月,酒店上班就要打第三劑,無論酒店應徵是工作人員或是消費的顧客,在疫苗上面必須符合標準。柯文哲強調,從現在開始,相關局處到八大行業臨檢時,將要求提供疫苗施打證明,若坐檯小姐、工作人員拿不出來,就會罰業者,從最低3000元開始罰,一直向上加,第4次就會是最高的1萬5千元,但罰1萬5千元可能殺傷力不大,我們會開始記點,超過一定的次數後就開始停業。柯文哲認為,八大行業酒店上班變成傳染群聚的地方,需開始嚴格管制,不管是工作人員還是顧客,帶好打疫苗的證明,違反規定將罰業者,殺傷力最大的是應該停業,原則上是一次、兩次都可以理解,總有時候會漏掉,但如果好幾次就是這家店管理出現問題,「就把你停業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