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scada no forno com presunto


Ingredientes:

8 fatias de presunto
8 postas de pescada
4 cebolas grandes
1 colher sopa de manteiga sem sal
sal e pimenta
2 dentes de alho
1 folha de louro
Salsa
2 dl de vinho branco
Azeite q.b.








Preparação:

Demolhar o presunto, enrolar em rolinhos e substituir pela espinha central das postas.
Cortar as cebolas em rodelas e alourar na margarina. 


Espalhar a cebolada num tabuleiro e por cima colocar o peixe. 


Temperar com sal e pimenta, louro, salsa e azeite. Regar com o vinho branco e levar a estufar cerca de 50 minutos em forno médio.






Comentários

梁爵 disse…
2020.05.26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領檯: 在餐廳從事接待顧客工作,一般通稱領檯之工作人員,所負責的工作不外乎就是1.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在餐廳門口迎接顧客,並引導入座2. 酒店打工在門口歡送顧客酒店領檯通常的條件一定要比制服酒店公關漂亮,跟酒店公關一樣要坐檯才會有漂亮的收入! 通常客人沒有選到喜歡的酒店公關時,就會考慮點領檯來坐檯。所謂「特種行業」,係指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視聽歌唱業」、「理髮業」、「三溫暖業」、「舞廳業」、「舞場業」、「酒家業」、「酒吧業」及「特種咖啡茶室業」等八種行業,因其略分為八大類,故俗稱「八大行業」,以上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八種行業目前回歸由商業登記主管機關管理,其營業範圍職場須知 【酒店PT 】: 1、視聽歌唱業:指提供伴唱視聽設備,供人歌唱之營利事業。夢想在面前,卻少了一筆錢?人生夢想清單想出國、想買房,卻做不到?我們提供妳一個簡單的工作,只要有心,妳也能月入六位數。想脫貧?這次好機會別錯過。薪資超透明 月入10萬不是夢。酒店小姐一定有S嗎?老司機專業勸世文被贊爆八大行業指依「臺北市舞廳舞場酒家酒吧及特種咖啡茶室管理自治條例」管理之舞廳業、舞場業、酒家業、酒吧業、特種咖啡茶室業、視聽歌唱業、理容業及三溫暖業。
梁爵 disse…
2020.07.08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酒店計算[1節190元],[時薪1080元],[日保6000元]
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一般為一星期為一個結算薪水的單位,班別以(週報班)可以上3~5天班 當然天數越多 節數錢越多 收入也跟著水漲船高。
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尤其特別族群大學生/上班族選擇酒店兼職酒店兼差,可依照白天課業或工作因素來配合晚間的班別! (1週上1天班 也可以的)
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營業時間下午3點~早上6點 這期間上滿6~7個鐘頭 看各家店規定不一 時段都可自選。
以下打卡班次:
下午:3點班、4點班、5點班、6點班 (每個班次往後推7小時,就是妳的上班時間)
晚間:7點班、8點班、9點班 (每個班次往後推7小時,就是妳的上班時間)
--Part-Time--無門檻, 無條件, 無天數 想賺現金的朋友,請把握時限。
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
不簽合約,不押證件,不給壓力。[酒店兼職賺到現金~想離開就離開]
2020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
大學生了沒酒店兼差酒店兼職徵才大活動,不影響白天課業為原則以及不延遲白天主業進度。
Part-Time兼職酒店打工100%
梁爵 disse…
2020.08.02【爆】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有關於八大行業酒店上班【簽約/合約】的問題!我梁曉尊做一次總解答讓妳們解決心中的困惑。
1: 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已現在酒店上班沒有所謂的簽合約/切結書,因為這樣是綁小姐的做法,很不道德…【小姐總有一天會離開,強求她留在八大這是不人道的行為】
2: 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在職人員想更換經紀人或酒店不想做了…卻有合約在身怎麼辦~…!?我梁曉尊直接跟你說可以馬上離開了
a : 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合約內容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本身要件要有【商營利事業登記編號/還有政府認證核發蓋章】因為這些文件都是要繳稅的….一但登報稅了,您自己想想妳在職期間這幾年{妳}家人~早就會知道你在八大行業了…..反而家人卻沒發現,每年也都沒有繳稅單更沒有勞健保,因為這份是假合約【法律用語:偽造文書】
b :合約內容常有一段話:幾年以內不能離職/幾年內不能更換經紀人。這番話已經觸犯【法律用語:強制罪】
c :從一開始的違法合約到內容的不人道,甚至離職還又要賠償..。我梁曉尊跟妳說【妳被唬了】
d : 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重頭到尾觸法的假合約,真的到警察局/法院 {妳}是贏家。
e :我梁曉尊做經紀人快十年了…我還沒見過有經紀公司拿著合約去警局敢賭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