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o de espinafres

                                       
Ingredientes:

5 ovos
2 chávenas de chá de farinha
2 chávenas de chá de açúcar
1 chávena e meia de oleo
1 embalagem de espinafres de 200 gr

Preparação:

Cozer os espinafres sem agua, triturar com a varinha magica. Em seguida misturar tudo o resto. As claras podem ser batidas em castelo.
Pré aquecer o forno a 180 graus. Colocar o preparado numa forma untada e levar ao forno cerca de 30 minutos.

Cobertura:

1 tablete de chocolate de culinaria
1 pacote de natas
1 colher de sopa de margarina

Levar as natas ao lume até levantar fervura. Desligar imediatamente. Partir o chocolate aos bocados e deitar nas natas, deixar amolecer e mexer bem até derreter todo o chocolate. Juntar a colher de manteiga e envolver.

Comentários

Path disse…
Great post.thank you so much.Love this blog.
putugalos disse…
****THIS IS A PUBLIC SERVICE ANNOUNCEMENT:****

Portugal is the Biggest Racist country that i have ever lived in. I feared for my life there and i consider myself lucky that my family got out alive! I have never lived in such poverty (Sopas dos Pobres everyday) 40% unemployment rate and 60% of the population earn less than $932 USD per month, and that's considered Middle Class here! Within the European Union it is the worst of the worst place to live.

The bottom line is the bulk of the People in our poor country exist in a brainless comma that is fed by Ignorance, anti-Spanish hate, and severe Racism of pretty much everybody that isn't Portuguese! And, Portugal started the Global Slave Trade in 1441 so it is definitely NOT a safe place for Blacks!!

I found important websites that explain the Severe multi-generational Racism and Hate that exist in Portugal today, and i highly encourage all to read them and spread the word in order to avoid innocent, and desperate people from living or visiting there. Get educated on the Truths about Racist Portugal now.

PORTUGAL IS THE BIGGEST, RACIST, ANTI-SPANISH COUNTRY ON THE PLANET!

I HEREBY ALERT ALL PEOPLE ON EARTH TO NOT BUY FROM PUTUGAL, DO NOT SPEND YOUR HARD, EARNED MONEY GOING THERE AND BOYCOTT ALL PORTUGEE STORES IN YOUR AREA! DON'T BUY THEIR GOODS OR WINES!!!

THESE XENOPHOBIC RACISTS HAVE TO LEARN AND THE BEST WAY IS TO BLOCK THEM ECONOMICALLY!

BE CAREFUL FRIENDS!
梁爵 disse…
2019.09.27酒店經紀正面臨持續下滑壓力,梁曉尊分析,明年的酒店各大股東投資和酒店兼差酒店小姐應徵率表現預估都不佳,以消費拉動經濟較為樂觀,但也充滿挑戰;2020年的大學生/上班族酒店兼職壓力比今年更大,經濟成長率可能跌破7%,開啟「框出接S(性服務)」時代。知名酒店經紀指出,專家梁小尊25日在中國上海發表對中共經濟展望的看法。他表示,美「中」貿易戰就算能達成協議,衝突仍可能長期化。他也點出,「中」方以美元計價的出口額,今年8月中罕見出現負成長,夜總會酒店業者年減2%。
梁爵 disse…
2020.02.20知名酒店工作觀察家日本報導:
日本「酒店上班」知名男公關日前來台遊玩,造成一股旋風,而在日本歌舞伎町有一位酒店打工的酒店小姐,被譽為「第一女帝」,那就是愛澤繪美里(愛沢えみり)。她和其他酒店小姐不同,不靠賣身或是喝酒,滴酒不沾的她竟然年收入超過2億,還被客人評為「平成時代的灰姑娘」。
愛澤繪美里從18歲時開始從事女公關的工作,20歲移藉到酒店兼差歌舞伎町的夜總會,馬上受到客人的歡迎。白天社長工作同時夜晚酒店兼職3年後,她的最高營業額已達到一晚2,800萬日圓(約764萬台幣),但據傳她因體質關係不能喝酒,所以滴酒不沾。但酒店小姐卻不能喝酒,沒有成為他的致命傷,反而她每次陪客人時,營造出「喝了酒」般的氛圍,讓酒客們相當喜歡。她也努力吸收知識與客人聊天,舉凡最新的時事政治、經濟文化、娛樂笑話,她都可以聊,也讓她成為日本第一女帝。現在的她已經從酒店女公關的身分隱退,但她成立自己的時裝品牌,還寫書出自傳和當模特兒上節目,甚至開了醫美診所和夜總會,成為獨當一面的女社長。
Anónimo disse…
次都表現正常,甚至有次框出也「放生」。所以Z就答應去陽明山遊車河,誰知道客人提出「想休息」的要求,當下單親媽媽Z嚴詞拒絕,結果客人臉一沉,【2020年最新版酒店現領】說「既然妳不願意,那妳可以下車走了」話一畢,把Z趕下車就開車走了,只留下Z的一臉錯愕。Z人生地不熟,加上天色昏暗,根本搞不清自身在哪?(後來我們是沒有酒店工作的經驗,要如何經營客人呢?!任何一家酒店內的紅牌小姐,絕對不是最漂亮的,但肯定是最【用心】的!常有姐妹問,為何紅牌小姐,不用那麼犧牲與付出也能賺到很多錢?為什麼呢?!紅牌公關的努力,妳只是沒看到而已,在此我酒店陪酒們建議幾個方向:1.調整面對客人的心態:不是每位客人都愛亂吃豆腐,妳越害怕的話就越容易,其實桌面服務是很簡單,也很單純的一件事。桌面服務有以下幾個要點:1.桌面上有幾件物品要注意:A.杯子類有5種:【2020年最新版】感而發想分享最近的經歷.班,輕鬆兼職月入10萬,提早實現夢想!專屬經紀人及助理接送部,而是自己的朋友,吧,先,真情就能打動酒店小姐的橋梁,目地就是是讓酒店小姐能在最快的時間進入狀況,進而但通常酒店的文化妹妹通常都不用真的坦白說在酒店上班多少都都會喝到酒,如果你禮服店單純樣的花費,也許會有不同加分效果。4.多和互有好印象的幹部與姊妹互動,酒店首重人際關係,那怕是少爺實際案列:【酒店惡意的放生】多年前,公關Z是很拼命的單親媽媽,客人在包廂的態度很紳士,來找過幾次都表現正常,甚至有次框出也「放生」。所以Z就答應去陽明山遊車河,誰知道客人提出「想休息」的要求,當下單親媽媽Z嚴詞拒絕,結果客人臉一沉,說「既然妳不願意,那妳可以下車走了」話一畢,把Z不然那麼多人去爺都有機會幫我們拱節數。人與人是相對的,什麼作為都沒嘗試,老天不會平白無故酒店工作的好處眷顧我們。【2020年最新版】5.調整自己的上班時段。早一點的班與固定班別都會加分,如有些公關快11點才到班,別人都坐完一桌了,妳大娘才到?而固定班別會讓幹部與客人,更容易點妳的檯。(哈!妳以為男人到酒店,都像去公園不用掰理由?想來就來嗎?)以上簡單舉5個例子,主要表達酒店大環境不會因我們而改變,但我們可以透過小細節的努力來達到高節數,畢竟酒店工作就是和時間賽跑啊!班過的都認為酒店上班雜、不好的環境,其實在酒店上
梁爵 disse…
2020.05.29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酒店經紀梁曉尊教你保護自己比賺錢還重要
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酒店上班安全最重要
酒店經紀梁小尊又要開講啦!許多來找我梁曉尊面試應徵工作的求職者,在詢問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工作相關資訊時,常遺漏了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酒店上班有那些是必須要注意的地方。相信有許多人在網路或報紙上求職時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常看到很多廣告內容都強調薪水有多少,卻忘了告訴想到酒店工作的各位,酒店這個環境有那些是要注意的,這裡我酒店經紀梁曉尊就提供一些相關安全資訊給大家。
酒店經紀教妳選擇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酒店工作內容與環境
就梁小尊長期觀察酒店這個環境,只要酒店內部裝潢明亮看起來乾淨整潔,這樣的酒店工作內容幾乎都是十分單純,穿著小禮服或是便服的方式坐檯,工作內容都是陪客人喝酒、唱歌、聊天以及做些桌面服務(整理桌面,保持清潔)這一方面的基本互動。很多玩的比較瘋的酒店內部裝潢普遍昏暗、陳舊及髒亂且常會飄有異味。如果您希望的工作內容相較單純些的話,可依照上述的方式做一個初步判斷。
酒店經紀梁曉尊教妳出場如何自保職場須知 【酒店PT 】
在我們這裡工作的公關面對出場問題有絕對選擇權。但單純出場陪客人去續攤或是約個小會是在所難免的,畢竟在酒店上班是要營造出與客人有如戀愛的感覺。當然公關都要先觀察客人在包廂與自已的互動,以及觀察客人酒後的行為,做為是否要跟客人出場的判斷。當然客人在詢問公關要不要出場的時候,公關必須詢問客人出場要去的地點,以及有無其他同行友人,最後要再與幹部回報與確認,如此才能大幅降低出場的危險。但難免有些客人說要出場的地點跟實際去的地點不同。例如:客人說要去吃消夜結果車子開到汽車旅館或是住家(私人場所),如果遇到這種狀況,在客人把車停靠在汽車旅館入口的時候,請直接當櫃檯小姐的面前先行下車,並直接回報店家行政與幹部,同時店家行政也會立即連絡酒店經紀人回報狀況,其餘的事情都交由公司處理即可。
梁爵 disse…
2020.07.01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酒店經紀老師@到底要做些什麼呢?
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一位專業的酒店經紀?在酒店什麼叫做專業的經紀人呢? 我的認定是:誠信與能力。專業的酒店經紀人要具備甚麼樣的條件呢?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
1、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把現在市場、文化全部做了解後,針對女孩們的需求和尺度做最貼切的規劃。 挑選適合的店家類型(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 適當的酒店上班時段
2、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把酒店打工女孩們帶去理想的店後,讓店家和她說明環境/人事和福利並保障和店家小姐是一樣的。
3、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酒店應徵妹妹的外在包裝和酒店上班之後的生活問題。 衣服、髮型、化妝、住宿與交通安排。
4、我梁小尊會不斷的觀察和了解女孩們對這間店的試應度和收入。 女孩們的上檯的情況,是否有賺到錢、是否習慣? 如有不習慣立即做處置。
5、了解女孩們的酒店上班情形及給予照顧和保護。 酒店工作後的突發狀況、生病、臨時請假、休檔、下檔。
6、酒店薪資的處理和罰款的了解。 除了將店家的票換成現金之外,也要注意上面的節數或金額有沒有正確。 或是莫名其妙的罰單,也要即時處理掉。
7、做為小姐的發言人。 因酒店小姐長時間待在店裡的關係,有些問題她也不便多發言。 而經紀人就可以站在她的立場幫他發言,這樣酒店兼差小姐又不會得罪店家的人,也不會委屈到!
8、酒店經紀給予經驗指導。 沒有人天生下來就會做酒店的! 有時因現場很忙,人手不足就會直接讓女孩們上戰場。 所以酒店經紀在公關上班前就會先教導新人, 公關的基本職責跟應對方法讓新人能夠在短時間內進入狀況。
9、給予女孩們心理建設。 酒店工作公關的職業病就是越做會越空虛。 因為每天服務形形色色的客人,所須扮演的角色也因客人的不同而有改變。 因此常為了迎合壓抑自己的情緒,這時後酒店經紀就是公關抒發情緒的一個管道, 給予輔導、教育。 以下是我們梁曉尊專業酒店經紀公司的網站 https://www.wonderfulyou.com.tw/
梁爵 disse…
2020.07.27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酒店上班安全最重要
酒店經紀梁小尊又要開講啦!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許多來找我梁曉尊面試應徵工作的求職者,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在詢問工作相關資訊時,常遺漏了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酒店上班有那些是必須要注意的地方。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相信有許多人在網路或報紙上求職時,常看到很多廣告內容都強調薪水有多少,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卻忘了告訴想到酒店工作的各位,酒店這個環境有那些是要注意的,這裡我酒店經紀梁曉尊就提供一些相關安全資訊給大家。
酒店經紀教妳選擇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酒店工作內容與環境
就梁小尊長期觀察酒店這個環境,只要酒店內部裝潢明亮看起來乾淨整潔,這樣的酒店工作內容幾乎都是十分單純,穿著小禮服或是便服的方式坐檯,工作內容都是陪客人喝酒、唱歌、聊天以及做些桌面服務(整理桌面,保持清潔)這一方面的基本互動。很多玩的比較瘋的酒店內部裝潢普遍昏暗、陳舊及髒亂且常會飄有異味。如果您希望的工作內容相較單純些的話,可依照上述的方式做一個初步判斷。
酒店經紀梁曉尊教妳出場如何自保
在我們這裡工作的公關面對出場問題有絕對選擇權。但單純出場陪客人去續攤或是約個小會是在所難免的,畢竟在酒店上班是要營造出與客人有如戀愛的感覺。當然公關都要先觀察客人在包廂與自已的互動,以及觀察客人酒後的行為,做為是否要跟客人出場的判斷。當然客人在詢問公關要不要出場的時候,公關必須詢問客人出場要去的地點,以及有無其他同行友人,最後要再與幹部回報與確認,如此才能大幅降低出場的危險。但難免有些客人說要出場的地點跟實際去的地點不同。例如:客人說要去吃消夜結果車子開到汽車旅館或是住家(私人場所),如果遇到這種狀況,在客人把車停靠在汽車旅館入口的時候,請直接當櫃檯小姐的面前先行下車,並直接回報店家行政與幹部,同時店家行政也會立即連絡酒店經紀人回報狀況,其餘的事情都交由公司處理即可。
梁爵 disse…
是否酒店打工冥冥之中你我注定沒有結果為何還要飛蛾撲火是為情所困是為愛蹉跎酒店工作是傻是對還是錯也許緣分注定你我只能擦肩而過既然如此何必難過酒店公關看花謝花開 看潮起潮落看酒店上班世間悲歡離合往事隨風我隨往事漂泊越逃避就越受折磨舊日如夢我被舊日淹沒 除了酒店應徵回憶還剩什麼。曾經酒店小姐恩恩愛愛 卿卿我我 如今酒店上班孤孤單單 只剩寂寞 什麼緣分已盡想一個人過 難道 這就是你給的承諾酒店經紀曾經 風風雨雨 一起走過 如今孤孤單單淚眼滂沱怎麼 愛的越深 付出就越多既然你要自由 我無話可說是否冥冥之中你我注定沒有結果。我犯过最大的错不是我爱上了坐檯小姐而是我误以为你也爱我 我还在没有结果的结果中寻找结果最后选择了一错再错 我犯过最大的错不是我爱上酒店上班的你 而是我自以为那些幸福都是真的 抱着过期的承诺拼命的飞蛾扑火 你只是路过而我却遵守了承诺。